close

對面的小抄傳過來 傳過來 傳過來 對面的小抄傳過來 傳過來 傳過來 這裡的考卷很空白 請不要假裝不理不睬 重考男孩的悲哀 說出來 誰明白 求求你小抄趕快傳過來 哄哄我呀逗我樂開懷 我上看下看前後互看 原來每個老師都不簡單 我想了又想 猜了又猜 監考的老師們還真厲害 (還真厲害) 前面的老師還真GY 看過來 走過來 把我的考卷收起來 這科考試又將完蛋 (哎~~算啦~回家吧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.S唱一遍唄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:你可以稱讚別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歡樂100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媽最正點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66576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