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

          畢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個傷心又難過的日子(自己覺得)

       到了尾聲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師握這我悶每個人的手 握到我的時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拍我的肩膀加一聲加油!!   原本開心的心情一下就哭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時的心情我也不清楚只想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哭到回家 我才放下心情 結果現在又想起當時我又想哭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我會想你的           各位同學 珍重再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66576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